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惨败!真·哥斯拉:美国上映遭遇半数以上的观众差评

惨败!真·哥斯拉:美国上映遭遇半数以上的观众差评

由庵野秀明执导的真人片子《真·哥斯拉》在日本上映后,票房得到了巨大的顺遂,今朝票房仅次于新海诚的新作片子《你的名字。》排名年度第二。此前也为巨匠报道过,《真·哥斯拉》在新加坡上映后遭不雅观众差评,尔后该片子又陆续在亚洲列国及区域上映,同样承受差评惨败。近日,该片子又在北美上映,效果同样遭到美国不雅观众差评。

惨败!《真·哥斯拉》美国上映遭遇半数以上的观众差评

《真·哥斯拉》在北美上映后,折半以上的不雅观众都对这部片子授与了差评,不雅观众们评论道:“《真·哥斯拉》是垃圾片子,看得我无聊死了。”“极度失落望,全程都是枯燥乏味的办政治手续的进程,打哥斯拉的光阴最多只有15分钟。”“《真·哥斯拉》完全不是我等候中的片子,切实其实即是应对大规模灾害的当局记实片。”“《真·哥斯拉》生怕是史上手续最长的哥斯拉片子。”“大局部情节都很愚蠢,日本人像是在讥笑自身。”

对于美国不雅观众的差评,日本网平易近评论道:“被差评只能分析外国人不理解日本人的感性。”“被美国人差评是情理之中,我觉得这部片子就不应在日本以外的处所上映。”“日本人的片子只能自身做给自身看,拿到世界上但凡都不受欢送。”

惨败!《真·哥斯拉》美国上映遭遇半数以上的观众差评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奇异博士:曝剧照 本尼现身香港 下一篇:动漫妹子最爱叼着手帕上厕所,但现实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