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连续6周票房第一 声之形:守住第3名

你的名字。:连续6周票房第一 声之形:守住第3名

在刚才过去10月1日和2日两个周末歇息日,经由激烈的票房竞赛,最新的周末票房排行榜于即日(10月3日)出炉。上周是新海诚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上映的第6周,票房仍旧位居第一,该片子也实现了继续6周票房第一的好造诣。而京阿尼的动画片子《声之形》本周再次取得第三名,造诣同样不俗。

《你的名字。》连续6周票房第一 《声之形》守住第3名

《你的名字。》今朝已经确定引进国内,只是暂不决档。而今这部片子在日本的吸金能力仍旧强劲,最终票房究竟结果能达到若何的高度,极度令人等候。其它,《你的名字。》已确定将在全世界89国上映,日本外洋对这部片子的供认度若何也极度令人存眷。而京阿尼动画《声之形》上映第3周,在接续有新片子上映以及上映院线少良多的环境下,仍旧守住了第3名的职位地方,票房造诣不容小觑,有望凌驾京阿尼的预期票房。

《你的名字。》连续6周票房第一 《声之形》守住第3名

关于今朝仍旧形势大好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和 《声之形》的票房,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你的名字。》连续6周票房第一 《声之形》守住第3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眷恋你的温柔》《迷你的大叔》《有你的小镇》《四月是你的谎言

上一篇:为了让教委会满意 日本学生妹穿的死库水变得更工口了 下一篇:岛崎遥香宣布年内从AKB48毕业 梦想成为吉卜力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