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亡笔记:最强名言录 你都收藏了吗?

死亡笔记:最强名言录 你都收藏了吗?

真人片子《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将于10月29日在日本上映,但良多人都留念月和L还在的时辰。有日媒依照读者票选,选出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名言,十句里有五句都出自夜神月之口。

《死亡笔记》最强名言录 你都收藏了吗?

第1位:“我将成为新世界的神!”——夜神月

夜神月在捡到长逝条记之前,每天都过着无聊的日子,小簿子相当于从天而降的刺激,让他无法自拔。在他看来,只要运用长逝条记,就能旋转世界。

第2位:“这家伙不成……我要快一点举措。”——夜神月

弥海砂是另一个长逝条记持有者,对身为基拉的夜神月一见钟情,但其缺乏智慧的言行却让月感慨有点纠结,万一长逝条记的任务裸露出去就费事了。

第3位:“一切都如设想一样。”——夜神月

长逝条记的任务将近裸露了,作为苦肉计,夜神月假装摒弃长逝条记,接收L的监视。之后他运用身边的人,成功取回长逝条记。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辰,脸色和眼神都极度凶险。

《死亡笔记》最强名言录 你都收藏了吗?

第4位:“我是L。”——L

《死亡笔记》最强名言录 你都收藏了吗?

第5位:“不是做到或做不到,只有照做。”——尼亚

第6位:“我就让你看看,作甚正义必胜。”——L

《死亡笔记》最强名言录 你都收藏了吗?

第7位:“人类……真幽默!”——死神琉克

第8位:“都是些说了也不会理解的笨蛋。”——夜神月

第9位:“痴人!松田!你在射谁啊?别谈笑了!”——夜神月

第10位:“只要赢不了这场游戏,解不开答案,都是失落败者。”——尼亚

《死亡笔记》最强名言录 你都收藏了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超级无敌掌门狗 面包和死亡事件》《死亡空间:余波》《死亡空间坍塌》《死亡笔记》《死亡空间:坍塌

上一篇:下一部作品的灵感有了!麻枝准喜欢的护士已婚 下一篇:从零跌出前三!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