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性的哪些穿着打扮会让妹子觉得像屌丝?

男性的哪些穿着打扮会让妹子觉得像屌丝?

提及屌丝巨匠会有哪些印象呢?生产潦倒穷困、着装褴褛龌龊、满身披发着卢瑟气味?譬喻像《银魂》中的MADAO、《七龙珠》的雅木茶、《哆啦A梦》的野比大雄等等。一些屌丝的气味是从外在透露表现出来的,一些屌丝的气质则是从外延透露表现出来的,若何只看皮相和衣着,什么样衣着服装的男性会被妹子们以为是屌丝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男性的哪些穿着打扮会让妹子觉得像屌丝?

■鞋子又脏又烂

“鞋子很脏,哪怕是双好鞋也给他穿得脏兮兮的,感觉很low。”(28岁/食物·饮料/内勤)

“鞋子又破又烂,我会觉得这人必然是屌丝。”(31岁/金属·化学/内勤)

■衣服皱巴巴的

“西装皱巴巴的,衬衫领口脏兮兮的之类。”(28岁/制作业/内勤)

“衣服皱巴巴的。我觉得这样看起来很欠好 。”(23岁/食物·饮料/内勤)

■头发乱糟糟的

“不喜欢,头发乱糟糟的男性。”(27岁/印刷造纸/内勤)

“头发乱糟糟的也不打理一下,看起来很龌龊的人。”(32岁/保险业/业务员)

■衣服尺寸分歧适

“穿的衣服尺寸分歧适的人。都是成年人了还衣着过大尺寸的衣服,这种感觉很屌丝。”(30岁/严密仪器/内勤)

“衣服尺寸分歧适,看起来很屌丝。”(31岁/人才驱使/业务员)

■衣服又脏又破

“衣服又脏又破感觉很穷困。”(27岁/运输仓储/采购员)

“穿的衣服又脏又破,还褪色。由于这样看起来很龌龊。”(31岁/药品·化装品/内勤)

■满脸胡渣

“脸上都是胡渣,头发也很茂密的那种。”(29岁/旅游业/内勤)

“脸上长满胡渣,还爱吸烟的人。”(25岁/公益小我/内勤)

男性的哪些穿着打扮会让妹子觉得像屌丝?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首选夜神月?最让人有好感的动漫主人公 下一篇:这就搞笑了!日本动画公司让员工去务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