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可怜!魔禁粉丝直播中哭求魔禁三:

真可怜!魔禁粉丝直播中哭求魔禁三:

一年一度的电击文库秋之祭典已经完毕了,在此次的祭典举止当中,不仅有新作动画化的动态,也有《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等作品出剧院版的喜信。然则对一些网友来说,或许这些都不是他们想要的,而真正的谜底只有一个——《邪术禁书目次》第三季。

真可怜!魔禁粉丝直播中哭求《魔禁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niconico直播秋之祭典的时辰,网友们发布的评论。基本上巨匠的意思都是“我还不想摒弃啊,求《魔禁三》。”“来岁就要高考了,能不克不及把《魔禁三》放出来让我开心一下啊?”“嗯,我就知道没有《魔禁三》。”而在过去若干年电击文库祭典的时辰,三木一马还会出来下跪,透露表现“没有《魔禁三》”,然则往年干脆连这三个字都不提了。因此良多网友都入手下手觉得真心没有希望了。

真可怜!魔禁粉丝直播中哭求《魔禁三》真可怜!魔禁粉丝直播中哭求《魔禁三》真可怜!魔禁粉丝直播中哭求《魔禁三》

虽然了,只要官方一天不说“绝对不拍《魔禁三》”,那么粉丝们还会连续乞求下去吧?而能否会有异景的到来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真可怜!魔禁粉丝直播中哭求《魔禁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专业意见!漫画家:一部作品为何会被腰斩 下一篇:网友:过去作品的BOSS战跟现在的不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