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正面刚!DC正义联盟:杀青:死磕漫威复联

正面刚!DC正义联盟:杀青:死磕漫威复联

近若干年,DC出的若干部影戏当然都放弃了较高的存眷度,然则和漫威系列的片子比起来,无论是在口碑仍旧票房上,DC显着处于下风。因此,华纳高层对DC新片《正义同盟》寄予了厚望,等候着这部影戏能率领DC重塑光芒,影片的拍摄历程一度放慢。近日,在片中扮演海王的杰森·莫玛泄漏影片已经告竣。无声的硝烟愈演愈烈了啊。

近日,在《正义同盟》中扮演海王的杰森·莫玛在INS上放出了一张新图,晒出了自身乖戾的胸肌,同时讲述巨匠《正义同盟》已经告竣。杰森·莫玛透露表现《正义同盟》的告竣宴将于近期在伦敦举行。从4月初开拍至今,《正义同盟》阅历了6个月的拍摄,终于告一段落,随后将进入后期建筑局部。不外,海王这身体还用得着做殊效吗?

正面刚!DC《正义联盟》杀青:死磕漫威复联

《正义同盟》的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之后,蝙蝠侠和奇奥女侠在全世界寻找有特殊能力的俊杰,将他们纠集起来对抗恶势力,包罗闪电侠、钢骨、海王,遗憾的是绿灯侠并没有浮现在本部《正义同盟》中,超人将若何重生也成为了片子的一大重点。影片将于2017年11月17日北美上映。

正面刚!DC《正义联盟》杀青:死磕漫威复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制服诱惑!蜘蛛侠:归来:曝剧照 下一篇:言叶犯这些错误,会让黄毛误会可以做活塞运动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