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环太平洋:导演新作 巨怪猎人:曝剧照

环太平洋:导演新作 巨怪猎人:曝剧照

近日,由《环宁靖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动画剧集《巨怪猎人》曝光了多张剧照。剧照的作风同《驯龙高手》尚有若干分相似。

《环太平洋》导演新作 《巨怪猎人》曝剧照

据悉,这部《巨怪猎人》由Netflix和梦工厂连系出品,剧集将为不雅观众浮现一个潜伏于希腊阿卡迪亚地下的巨大奇奥世界,建筑程度将达到片子级别。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诸多怪物脚色现身,与人类并肩作战,男西崽公的远景剧照也曝光,画风颇似《驯龙高手》。

《环太平洋》导演新作 《巨怪猎人》曝剧照

《环太平洋》导演新作 《巨怪猎人》曝剧照

这个创意来自德尔·托罗本人,2008年,德尔·托罗就曾将已经完成的同名青年文学作品递交Hyperion出书社推出。而关于他这部作品的主题,德尔·托罗曾解释道:“我一直想为孩子们做一个可怕范例的故事。这个故事融合了今世童话,告诉了作为孩子的难处。但凡来说,在动画片里,孩子都被塑造得很理想化。然则生长之痛才是我所要表明的主题。”

《巨怪猎人》将于往年12月在Netflix上线。

《环太平洋》导演新作 《巨怪猎人》曝剧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肉弹身材满分!守望先锋:小美神COS 下一篇:波多野结衣迷上PSV掌机 网友:不务“正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