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为啥粉色头发的角色往往没人气

网友:为啥粉色头发的角色往往没人气

有人说,二次元跟三次元之以是存在着绝对无法被打破的隔膜,即是由于二次元内中的发色,拿到三次元就酿成杀马特了。而在浩繁的发色当中,粉色同样占据了极度不错的比重。可是犹如粉毛脚色往往没什么人气,这也激起了日本网友谈判。

网友:为啥粉色头发的角色往往没人气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发现若何一个脚色是粉色头发,那么往往人气不成啊。像是鹿目圆喷鼻香、春野樱、朝比奈实玖瑠、露易丝等等。这是为什么呢?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朝比奈的头发是粉红?起首建议楼主去看看眼科……嗯,整体而言切实其实是这样,貌似比拟火的发色要么即是金发或者黄毛,要么即是利剑色吧。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粉色头发也有良多比拟知名的啊,像是桂雏菊等等。虽然而今的人气是不成了。可能是看到这种发色,让人觉得像是昭和时期的产品,太逾期了吧。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以为头发酿成粉色的那一刻,自身就专程奇怪了。其实只要不是实践当中常见的发色,往往乡村让人觉得不习惯,人气也会很个体吧。

1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小樱不是发色的问题,重要是性情不讨喜吧。其它说到粉毛的代表,莫非不是拉克丝吗?谁敢说这个脚色没有人气了。其它鹿目圆喷鼻香也是很受欢送的好吧?

3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就专程喜欢《出包王女》的梦梦啊,多可爱,性情好,声音好听。说黑了,脚色的魅力并不在于发型,而是她会给我们带来若何的剧情啊。

3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中川花音、祈妹、由乃这些人还都没言语呢……

网友:为啥粉色头发的角色往往没人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娜美的悬赏金是不是太低了 下一篇:女性什么样的行为让男人感觉像是大小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