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发精灵: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史瑞克”原班人马打造

魔发精灵: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史瑞克”原班人马打造

近期,中国片子市场重复被曝出引进外洋大片的动态。重新海诚的新作《你的名字。》到漫威科幻巨制《奇异博士》,动态曝出后无一不令人振奋。近日,又有动态曝出梦工厂动画出品的3D动画鸿文《魔发精灵》已确定引进中国,并发布了最新剧照。

《魔发精灵》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史瑞克”原班人马打造

该片由《怪物史瑞克》《马达加斯加》原班人马倾力打造,配音威望纠集了 “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安娜·肯德里克等大牌巨星。同时,令人惊喜的是“贾老板”不单将为影片副角献声,也是影片原声的建筑人,监制了包罗4首自创歌曲在内的15首片子原声,个中《Can"t Stop The Feeling》一经发布便占据各大音乐榜单,翻唱的经典歌曲《True Colors》更是掀起一股复古低潮。

《魔发精灵》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史瑞克”原班人马打造

影片故事发生地是波比公主(安娜·肯德里克 配音)率领下的康乐丑娃村庄。所有丑娃们都过着安祥而充溢爱的生产,而且热爱互相拥抱。但布兰奇(贾斯汀·汀布莱克 配音)倒是个破例,他进行了小我充军,老是耽忧丑娃们的天敌“博啃族”——一种只有吃失落丑娃才会开心的消极反派,某天会再次归来,挟制他们的生活。不幸的是,布兰奇的耽忧成真了。波比公主的配头们都被博啃族捉走了,而她则须要说服不甘愿的布兰奇与他一起营救配头与村庄。

本片灵感起原于玩具业中学名鼎鼎的巨魔娃娃玩具“Troll Doll”, ”Troll Doll”形象曾经在好莱坞大片中客串出镜,而本次则是这帮色彩斑斓的小家伙们初度作为副角登上大银幕。你,等候他的到来吗?

《魔发精灵》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史瑞克”原班人马打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长发公主/魔发奇缘

上一篇:秀恩爱好羞羞!社会男女对情侣在人前接吻有哪些看法? 下一篇:又发病了!宽叔:你的名字。:将我从废萌中解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