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菜月昴声优:我希望昴把爱蜜莉雅跟雷姆都收了

菜月昴声优:我希望昴把爱蜜莉雅跟雷姆都收了

作为往年当之无愧的话题作品,4月新番《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博得了无数动漫迷的青睐。而尽量动画已经了却,不外由于小说等相关企划还在连续,因此也值得我们放弃等候。而近日,日本媒体采访了西崽公菜月昴的声优小林裕介,以及爱蜜莉雅的声优高桥李依,听他们谈谈有关作品将来的任务。(有节选)

菜月昴声优:我希望昴把爱蜜莉雅跟雷姆都收了

Q:两位觉得25集的剧情当中,哪一幕让自身觉得最幸福呢?

小林:那仍旧11集啊。

高桥:我的话,应该仍旧25集吧?

Q:那么最让两位觉得痛楚的呢?

小林:必然是15集了。

高桥:我觉得应该是22到24集的时辰吧,爱蜜莉雅跟昴分隔隔离分散,而且被村平易近疏远。并且我在此前一段光阴都没有进场,因此老是一小我在那儿思索巨匠的任务,以是说专程有共识。

Q:那么小林师长教师觉得哪一幕最能体现“E·M·T”呢?

小林:应该是第3集。当爱蜜莉雅在灿烂之下说出“谢谢你,昴,感谢感动你帮手我。”的时辰,切实其实是最棒的E·M·T了。其它尚有17集内中的吧。我也挺喜欢看到爱蜜莉雅一脸怀疑地问:“昴,为什么你又归来了?”

Q:那么高桥蜜斯觉得为什么昴会喜欢爱蜜莉雅呢?

高桥:由于对昴而言,爱蜜莉雅即是他的魂魄啊。

小林:呜哇~

菜月昴声优:我希望昴把爱蜜莉雅跟雷姆都收了

Q:而对小林师长教师来说,昴的哪一次长逝最让你觉得酸心呢?

小林:第7集。在跟雷姆的对话当中死去,这是最绝望的任务了。我最初当然说自身没看原作,然则仍旧阅读过漫画版,以是在配音这一幕之前,都在接续地思考“要若何演?要若何演?”

Q:好了,那么来说说在配音现场有什么好玩的任务吧。

小林:那必然是松冈师长教师参与配音之后吧。在15集之后,我第一次体味到了在现场绝对不克不及笑出来的痛楚。不外提及来,当罗兹瓦尔出声的时辰,也必需控制自身不笑呢。

至于比拟开心的任务,那即是在22集里跟江口拓也出演的尤利乌斯关连变好吧。我们还调换了邮箱,而且一起去饮酒了。

Q:提及来,动画小剧院的配音应该也是比拟成功吧。

小林:由于本篇剧情是很严肃的,以是说巨匠也很享受给小剧院配音的感觉,算是让我们这些声优取得了救赎。

高桥:巨匠都是好孩子,看到相互之间很亲密的样子,就有种安心的感觉呢。

菜月昴声优:我希望昴把爱蜜莉雅跟雷姆都收了

Q:今朝原作还在连续,那么两位来猜想一下昴跟爱蜜莉雅的将来,或者说说自身的等候吧。

小林:昴有两个正宫!当然不知道作品里是不是一夫多妻制的时期,然则只要最终爱蜜莉雅成为了王,而且许可这一点,那么即是HAPPY END了!

高桥:总觉得爱蜜莉雅会说:“不知道为啥,即是好厌恶啊。”必然要嫉妒的吧(笑)。

小林:不外我觉得这三小我之间有很棒的均衡性呢。

菜月昴声优:我希望昴把爱蜜莉雅跟雷姆都收了

Q:雷姆觉得只要在昴的身边即可,然则不知道爱蜜莉雅会若何想呢。

小林:不外这种时辰,雷姆必然会说:“那么昴君究竟想若何做呢?”然后供应良多建议。以是很完美哦!

高桥:梦幻个体的一夫多妻制啊(笑)!

小林:其实尽量不成亲,巨匠能一起在大房子里生产就足够幸福了。不外我觉得昴必然会回到实践世界吧。

高桥:不要!不想他归去!

小林:然则也有可能在归去之后,昴去上学,然后浮现“菜月君,你之前为啥休学了啊?”“你是爱蜜莉雅碳?”这样的剧情。

菜月昴声优:我希望昴把爱蜜莉雅跟雷姆都收了

高桥:世界限旋转了?

小林:是啊,阿谁女孩说:“我不是爱蜜莉雅碳,而是艾米丽哦。”

所有人:(爆笑)

菜月昴声优:我希望昴把爱蜜莉雅跟雷姆都收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发病了!宽叔:你的名字。:将我从废萌中解救 下一篇:日媒撰文:如何看日本女生的制服诱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