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人的矜持!男性最怕被别人触碰哪个部位?

男人的矜持!男性最怕被别人触碰哪个部位?

动漫中经常能见到不克不及被人碰,或者无法触碰别人的设定,这样的设定大都都是有过某种暗影的妹子。不外因为妹子身段的敏感性,自身就不克不及随便让男性触碰。那么反过来,男性有没有哪些身段部位是弊病,不想让别人触碰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男人的矜持!男性最怕被别人触碰哪个部位?

问题:你的哪个身段部位最怕被别人碰?

第1名:大腿……53%

第2名:手臂……21%

第3名:肩膀……15%

第4名:下半身……6%

第5名:胸部……3%

第6名:腋下……2%

有折半以上的男子汉大丈夫最怕被触碰的部位是大腿,其它值得一提的是尚有少局部男性最怕被触碰胸部,那么做出这些回复的男性都有哪些说法呢?

■第1名:大腿

“由于大腿会让我意识到自身的双腿中间,那方面的透露表现太强。”(26岁/学校·教育/其他)

“由于下半身很少被摸,我会受不了。”(33岁/私事单元/专门职)

“由于这是没有某种方针必然不会碰的处所。我的大腿内侧很弱。”(38岁/IT业/技巧员)

■第2名:手臂

“由于被挽住手臂的话我会感觉被她依赖。”(29岁/电力·火油/技巧员)

“由于我觉得这里最敏感。”(30岁/严密仪器/业务员)

“由于手臂是透露表现男子汉大丈夫味的处所,我的手臂没什么肌肉感觉很羞辱。”(37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第3名:肩膀

“由于我这里很敏感。”(32岁/学校·教育/教员)

“由于这里是最容有感觉的处所。”(37岁/零售店/内勤)

“这里会让我感觉被鼓动勉励。”(26岁/学校·教育/教员)

■第4名:下半身

“下半身被人摸的话,我会意跳不已。”(35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下半身被摸会引起我的性致。”(36岁/学校·教育/其他)

“由于下半身很少被摸,我会吓一跳。”(33岁/学校·教育/教员)

■第5名:胸部

“胸口的肌肉被摸会感觉很痒。”(37岁/零售店/采购员)

“胸部是重点部位。”(33岁/严密仪器/业务员)

男人的矜持!男性最怕被别人触碰哪个部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叽哩咕与男人和女人

上一篇:全新的故事全新的魔法少女!魔法少女小圆:出外传手游 下一篇:可以接受?死神/境·界:真人版黑崎一护造型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