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叔叔 上了少战:车要给钱!圣地喊你们捐辆消防车

叔叔 上了少战:车要给钱!圣地喊你们捐辆消防车

除了《LoveLive!》粉,实践中就数《少女与战车》粉最能为日本经济做孝顺了。在《少战》大叔粉们的努力下,圣地大洗町成为了左邻右里眼红的纳税大户,旅游业、餐饮业、房地产完备搞了起来。而今,大洗町称陷入了缺抢救车与消防车的危急中,吃瓜群众们即速号召少战大叔粉们快上场!

叔叔 上了《少战》车要给钱!圣地喊你们捐辆消防车

依照《逐日新闻》昨日(9月29日)的报道,大洗町消防本部的抢救车与消防车已过了调换年限,但由于财务艰苦,缺钱买车,老化车辆只好连续超负荷服役了。抢救车金钱须要3000万至4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73113.04元至2630817.40元),消防车须要2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15408.70元)。网络上存在着大量让少战粉埋单的声音:“有少战粉捐款必然没问题。”“让少战粉帮手!”“是时辰展现少战粉的力气了。”“有少战粉的力气必然能拾掇问题。”

叔叔 上了《少战》车要给钱!圣地喊你们捐辆消防车

据大洗町役场总务课指出,只要群众在捐钱或捐家园纳税金时注明用途,就可以将这些钱用在采办抢救车和消防车上。换言之,巨匠的注意仍旧集中在少战粉的钱包上,并希望他们多多发力啊。

叔叔 上了《少战》车要给钱!圣地喊你们捐辆消防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长腿叔叔

上一篇:话题:你对7月新番还满意吗 下一篇:你要充值信仰吗?日本高中生抱怨LL:太费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