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样才说得通?神奇女侠确定是双性恋

这样才说得通?神奇女侠确定是双性恋

比来一段光阴,漫威和DC的编剧犹如在“谁的脑洞更大”这一点上展开了激烈竞争。前阵,漫威漫画刚曝出钢铁侠的父亲是九头蛇卧底;近日,DC漫画的作者也不甘示弱,称“奇奥女侠是双性恋”。越来越无厘头的设定不禁让人好奇这两家漫画公司究竟想干什么?

这样才说得通?神奇女侠确定是双性恋

据报道,近日漫画《奇奥女侠》的作者格雷·卢卡在接收媒体采访时确认奇奥女侠戴安娜·普林斯是双性恋。他说:“在漫画中,奇奥女侠在奇奥的地狱岛长大,岛上尽是女人,以是岛上有同性恋是再正常不外的了。”格雷在采访中解释道,“地狱岛上必需有同性恋才在逻辑上说得通。那里既然是地狱,每小我就应该生产得很康乐,而康乐的起原之一即是拥有配头——拥有一段满足的、浪漫的性关连。唯一的配头选择即是女性。然则岛上的亚马逊人脑海中不存在同性恋的观念。”

格雷进一步确认说,在他和艺术家Nicola Scott正在创作的漫画《奇奥女侠:第一年》中,奇奥女侠戴安娜显然和其他女人相爱并确立了爱情关连,并且必需如斯。因由有良多,但最主要的因由可能是:若何她不是同性恋,那么她离岛就只是为了和男友史蒂夫·特雷弗的恋爱了,这样会减弱这个脚色,会伤害到这个脚色并褫夺她的英勇品质。她不是为了史蒂夫离开,而是为了闯世界离开,必需有人离岛做这件事。她认定必需是自身做出这样的捐躯。

今朝,DC官方并未确认“奇奥女侠”这一新设定会若何在片子中体现,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这样才说得通?神奇女侠确定是双性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喜大普奔!网曝奇异博士:已过审11月上映 下一篇:终于出击了!你的名字。:制作委员会严打盗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