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受喜爱的NEW GAME!:角色结果公布 主角三甲不入!

最受喜爱的NEW GAME!:角色结果公布 主角三甲不入!

而今的副角越来越没有存在感了,每每被主角或大BOSS抢走最受不雅观众欢送的宝座。《干物妹!小埋》是海老名菜菜用欧派挤下了小埋,在《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最受欢送男性脚色中,菜月昴连五强都不入。而今轮到《NEW GAME!》官方颁发最受欢送脚色了,我们的女副角冷风青叶只排到第四名。

最受喜爱的《NEW GAME!》角色结果公布 主角三甲不入!

第1位:泷今日富美 272票(35.88%)

第2位:饭岛结音 126票(16.62%)

第3位:八神光 106票(13.82%)

第4位:冷风青叶 82票(10.82%)

第5位:樱宁宁 48票(6.33%)

第6位:篠田初 46票(6.07%)

第7位:远山伦 38票(1.85%)

第8位:阿波根海子 23票(3.03%)

第9位:叶月雫 14票(1.85%)

第10位:山田 2票(0.26%)

最受喜爱的《NEW GAME!》角色结果公布 主角三甲不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晶莹剔透、小巧可爱 玻璃小精灵美呆了 下一篇:千寻:竟有12个秘密 知道这些才敢说自己是真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