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漫改!钱形警官将出真人电视剧

又漫改!钱形警官将出真人电视剧

往年,应该可以说是漫改片子电视剧大迸发的年份。除了各类少女漫画之外,《银魂》和《JOJO的奇奥冒险》也在往年宣布拍摄为真人片子。今日,又有一部动画作品又要出真人电视剧了。此次,在《鲁邦三世》系列中登场的钱形警官要出真人版电视剧了!

又漫改!钱形警官将出真人电视剧

当然是漫改电视剧,但差异的是此次电视剧的副角并不是漫画中的副角,而是钱形警官。

钱形幸一是鲁邦三世系列作品的重要人物之一,为钱形平次的第七代,是东京警视厅警部、国际刑警构造鲁邦专任检查官。碍于任务非得拘系鲁邦不成,同时也将鲁邦视为敌手,同心专心只想赢过鲁邦。听说他推选独身主义,不外却老是谢绝不了女人。钱形是警署中一等一的高手,却若何样也抓不到鲁邦。当然抓不到鲁邦,不外能一直掌握到鲁邦的行踪,追着他跑的人唯有钱形一人罢了。 事实上,大叔的实力不容小觑。此次的真人版电视剧是原创的剧情。男副角将由铃木亮平扮演,前田敦子扮演检查一课的女刑警樱庭夏希。

据悉,电视剧将由2017年正式播放。

又漫改!钱形警官将出真人电视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激萌!被拖走的柴犬零钱包发售 下一篇:出口转内销 AKB毕业生转当2.5次元偶像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