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出口转内销 AKB毕业生转当2.5次元偶像

出口转内销 AKB毕业生转当2.5次元偶像

宮泽佐江将作为2.5次元的脚色“朱鹭宫佐江”参与ARSMAGNA于11月2日发售的新单曲。除了登场真人版MV和封面外,初回限止盘B当中尚有关于朱鹭宫佐江的短篇漫画,展开差异次元之间的协作。

出口转内销 AKB毕业生转当2.5次元偶像

出口转内销 AKB毕业生转当2.5次元偶像

ARSMAGNA是生动在日本NICONICO的COSPLAY舞团,来自私立九珑ノ主学园(Chronos Senior High School)的偶像小我ARSMAGNA于2011年8月结成。2011年10月16日以guest身份参演了Live。投稿大多是原创振付(即自身编舞),以时下热点的ANISONG居多。大大都的时辰走搞笑路线,相同哑剧;有时会交织杂技个体的举措,令人捧腹。这一次宫泽佐江卒业之后又再次作为2.5次元的偶像入手下手举止,她透露表现刚才从偶像卒业,还认为再没有机遇进行MV照相了,以是此次很开心。一直都很憧憬在男生中混入一个女生的气象,以是劲头实足。

三次元偶像卒业之后又再作为2.5次元偶像进行举止,列位名人还会等候吗?

出口转内销 AKB毕业生转当2.5次元偶像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漫改!钱形警官将出真人电视剧 下一篇:板上钉钉 你的名字。:官微正式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