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超:布尔玛姐姐和超巨型龙珠登场

龙珠超:布尔玛姐姐和超巨型龙珠登场

《龙珠超》从第28集起进入了新篇章《第六宇宙篇》,夺得6%的高收视率,网络应声相当不错。在最新一集中,布尔玛的姐姐“苔兹(紧身裤)”进场,这是30年来她初度表态。其它,龙珠的原点“巨型龙珠”也浮现了。

《龙珠超》布尔玛姐姐和超巨型龙珠登场

《龙珠超》布尔玛姐姐和超巨型龙珠登场

布尔玛家眷都用亵服来定名的,布尔玛的本意是“灯笼裤”,而此次新浮现的姐姐苔兹直译则是“紧身裤”的意思。她留着金色的短发,声优跟布尔玛同样都是鹤弘美。日本网友透露表现:“紧身打底裤这算是什么名字啊……其他尚有啥啊?”“我记得她孩子有个叫胸罩(布拉)的……”

其它,最新一集中还浮现了超等大龙珠。你可能会想,一个珠子能有多大呢?仍旧看图吧……

《龙珠超》布尔玛姐姐和超巨型龙珠登场

《龙珠超》布尔玛姐姐和超巨型龙珠登场

《龙珠超》布尔玛姐姐和超巨型龙珠登场

没错,龙珠居然比星球还要大,真的是超等大啊!这么大的龙珠虽然也须要超等龙珠搜刮器才能探测到,而布尔玛花了一早晨光阴就做出来了……

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感慨吧:

1名前:はちま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1月31日 09:1

哎,我认为龙珠就像石块那么大呢!

2名前:はちま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1月31日 09:17

别住在龙珠上啊!

8名前:はちま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1月31日 09:19

呃,像星球那么大的话,必然也会产生引力的吧。

所有的物质都是有引力的,并且跟巨细和质量有关。

11名前:はちま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1月31日 09:21

无妨,剧情连续生长世界会越来越大的。

29名前:はちま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1月31日 09:2

当然不知道这是在哪个宇宙发生的任务,不外既然有这么大,反射的光跟个体星球也纷歧样,用千里镜能看取得吧!

59名前:はちま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1月31日 09:50

只是近大远小吧?(别问我为什么这个龙珠这么大。)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珠Z(日语全)》《龙珠超》《七龙珠改》《七龙珠Z:复活的F》《龙珠OVA燃烧吧!热战!

上一篇:阿松:不能停!制作组表示动画不止两季 下一篇:偶像大师:伪娘角色由伪娘声优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