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萌哒!官方推出哈利波特:Q版周边

萌萌哒!官方推出哈利波特:Q版周边

近日,活着界领域内拥有大批粉丝的《哈利·波特》被日本一家专门从事动漫周边建筑的大型公司movic看上,将建筑推出一批《哈利·波特》脚色的Q版周边。

萌萌哒!官方推出《哈利波特》Q版周边

(《哈利·波特》周边Q版脚色图)

今朝,印有Q版脚色图的文件夹已经上市,脚色包罗哈利、罗恩、赫敏、德拉科、弗雷德&乔治、斯内普传授、邓布利多、小天狼星·布莱克、卢平、詹姆·波特、卢平、海德薇、巴克比克,共12种,价值为不含税35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元),今朝已有局部完售,可见发卖十分火爆。

萌萌哒!官方推出《哈利波特》Q版周边

(已上市的《哈利·波特》Q版文件夹)

除了文件夹外,尚有12种徽章,价值为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元);12种橡胶挂饰,价值为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7元);12种塑料钥匙扣挂饰,价值为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元),预定往年春季上市,哈利·波特的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塔防萌萌哒》《萌萌侵略者

上一篇:女主播小林麻耶为博眼球COS初音未来 下一篇:有图有真相!LL:μ’s声优乳量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