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仙侠X校园?姚仙谈新作私立蜀山学园:

仙侠X校园?姚仙谈新作私立蜀山学园:

除了《仙剑奇侠传:幻璃镜》以外,大宇资讯在台北国际电玩展2016中还颁发了另一部题材新奇的手游作品《私立蜀山学园》,“仙剑之父”姚壮宪泄漏,《私立蜀山学园》今朝启示进度已经达到50%,往年岁尾筹算与网络片和漫画同步推出。

仙侠X校园?姚仙谈新作《私立蜀山学园》

仙侠X校园?姚仙谈新作《私立蜀山学园》

《私立蜀山学园》是一部糅合仙侠和芳华校园题材的游戏。姚仙透露表现,过去西方和日本都有良多校园爱情题材作品,这是他想要建筑一部仙侠校园爱情游戏的初志。而这部作品的内容将会描述一群十七岁的少男少女对抗恶势力,尚有校园恋爱等。当然内容和仙侠挂钩,但总体仍旧一款全新的原创产物。

仙侠X校园?姚仙谈新作《私立蜀山学园》

仙侠X校园?姚仙谈新作《私立蜀山学园》

其它,姚仙说起《仙剑奇侠传》将会作为大宇的重点项目接续进行创作,除了电脑和电玩,日后还会有包罗电视剧、片子、漫画、动画、舞台剧等范围全面生长。而对于《仙剑奇侠传》重制的问题,他透露表现《仙剑1》已经重制过2次,接下来仍旧想做新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感人!日本女高中生晒妈妈做的便当 下一篇:动画中最强外挂技能TOP1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