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友约会被放鸽子,怒删男友装备导致分手

女友约会被放鸽子,怒删男友装备导致分手

有网友曾经说过一句话:“爱打游戏的男子汉大丈夫,绝对找不到能明白他喜好的女人”,听来很极度,但相同的任务却接续在这个社会上发生,譬喻比来,就有一位女性的男友陷溺游戏,连约会都遗忘,女方盛怒删其游戏配置,最终导致分手。

女友约会被放鸽子,怒删男友装备导致分手

事变中的女副角张蜜斯在周六的时辰,与男友刘师长教师相约到江北看片子,服装服装后想和男友汇集,却发现对方德律风没人接,十分困难接了,男友却说昨晚今夜玩游戏,把看片子的任务忘了。张蜜斯听到之后拊膺切齿,归去就登岸男友游戏账号,把他的配置全删了。

刘师长教师得知后极度暮气,和张蜜斯吵了起来,极其气忿之后最终提出了分手。

女友约会被放鸽子,怒删男友装备导致分手

刘师长教师透露表现,那些配置是他两年来的心血结晶,换成人平易近币有上万元的价钱,这件任务他以为女友不足大量,太率性,只能分手。

女友约会被放鸽子,怒删男友装备导致分手

男方信守信誉当然主要,但女方的做法也切实其实偏激了一点,若何在恋爱和游戏中得到均衡已经成为了谈爱情一个主要的课题。话又说归来,为什么游戏账号乡村讲述女配头啦?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眼镜女友》《我的狐仙女友》《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临时女友》《我的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

上一篇:SE手游格林笔记:最新试玩视频,玩法公布 下一篇:GLAY的HISASHI演奏阿松:OP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