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狂炫酷拽总裁风!鲁邦三世:新男装发售

狂炫酷拽总裁风!鲁邦三世:新男装发售

日本驰誉百货公司伊势丹为了留念130周年,与《鲁邦三世》连系推出了以鲁邦三世、钱形警部、次元大介和石川五右卫门这4名重要脚色为主题的时尚男装。太有总裁的气质了。

狂炫酷拽总裁风!《鲁邦三世》新男装发售

伊势丹新宿店本馆将于2月3日到8日举行“伊势丹130周年 ISETAN × 鲁邦三世 LUPINISSIMO IN ISETAN 2016”举止,此次推出的4套男装即是举止商品,由实力派成衣和新锐和服品牌打造,不单质量优良,并且时尚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还约请到了曾经把《JOJO奇奥冒险》和《火星异种》等人气漫画视觉化的资生堂造型师原田忠为模特打造发型。而今就让我们来赏识一下吧。最贵的是钱形警部款,整套价值79477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030.37元)。

狂炫酷拽总裁风!《鲁邦三世》新男装发售

鲁邦三世款:302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752.96元)

狂炫酷拽总裁风!《鲁邦三世》新男装发售

钱形警部款:79477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030.37元)

狂炫酷拽总裁风!《鲁邦三世》新男装发售

次元大介款:3861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1389.94元)

狂炫酷拽总裁风!《鲁邦三世》新男装发售

石川五右卫门款:4039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377.17元)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家:严肃漫画比搞笑漫画好画多了! 下一篇:有钱就能搞定!做动画最重要的是经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