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代霸气发言:16年最棒游戏黑暗之魂3:

万代霸气发言:16年最棒游戏黑暗之魂3:

由万代南梦宫推出的3D举措冒险《公开之魂3》,将于往年4月12日在PC、PS4和Xbox ONE平台登录。前作《公开之魂2》曾获2014年度最佳游戏奖,质量天然有担保,而建筑方同样对即将面世的《公开之魂3》充溢决心信念,日前万代南梦宫在推特上揭橥了一条信息:“预购《公开之魂3》,你将在发售首日就入手这款2016年度最佳游戏”

万代霸气发言:16年最棒游戏《黑暗之魂3》

万代霸气发言:16年最棒游戏《黑暗之魂3》

在E3游戏展上,万代南梦宫泄漏,《公开之魂3》将是系列最终作,本作将约请《公开之魂》之父宫崎英高担负游戏总监,务求将其打形成系列最精彩的一作。而《公开之魂》的官方推特上也发信息称“《公开之魂3》是2016年你唯一值得拥有的游戏”,看来决心信念满满。

万代霸气发言:16年最棒游戏《黑暗之魂3》

万代霸气发言:16年最棒游戏《黑暗之魂3》

早前,官方已经透露表现过《公开之魂3》难度将达到亘古未有的可怕,在试玩版中,前作中各类保命技能将不再“一招逃究竟”,并且各类怪兽乡村运用惨酷的连招。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魂:晴天祭2016(暂定)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昭和时代疯狂追星行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