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EW GAME!:作者推特嘲讽最弱无败:

NEW GAME!:作者推特嘲讽最弱无败:

1月新番《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作为一部典型的轻改作品激起了良多争议。而近日作品刚才播完第二集,效果《NEW GAME!》的作者得能正太郎就发推进行了吐槽。

《NEW GAME!》作者推特嘲讽《最弱无败》

《NEW GAME!》作者推特嘲讽《最弱无败》

“看胸的《最弱无败》。这脚色的性情就跟喝错药了一样,跟上周完全纷歧样啊。走套路走到这种境地,不,也许会浮现女副角不是童贞的最不像套路的剧情?不会吧,哈哈哈。我之前看了《最弱无败》的宣传图,其实最喜欢西崽公呢,而今搞得我好忧郁啊,究竟我的眼中那即是个妹子嘛。”

对此,不少网友拥护说:“终于连业界人士都看不下去了吗……”但也有人觉得他的《NEW GAME!》其实也是一种套路化的作品,动画化之后生怕也是一样的效果。置信尔后环绕《最弱无败》的谈判也不会完毕,对此让我们连续存眷吧。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Campione》《梦幻之星Online》《OneOff》《向阳素描×Honeycomb》《XZillionsofenemyX

上一篇:日宅婚姻状况调查 3成从未交过女朋友 下一篇:天野喜孝个展:FF:全作品原画参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