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现象能复制?女的六胞胎行不行

阿松:现象能复制?女的六胞胎行不行

《阿松》爆红日本,宅圈震动。近日,一位日本网友在推特上创议一个话题:“喷《阿松》的宅男们,若何这是一部女声优配音的美少女六胞胎动画的话,你们就开心了吧?”因其扑面而来的搬弄感,激起了一场宅男对阿松女的口水大战。

《阿松》现象能复制?女的六胞胎行不行

浩繁回答中,局部回答直接开喷阿松女和腐女。“并不是喷《阿松》,而是喷岂论在那边都要找存在感的腐女啊~和喷LLer是一个性质!”“阿松女什么的,感觉是那种猛然醒转时会反省自身当初为什么喜欢上那种器械的范例,又或者是有时和丑男来电入手下手交往但有一天倏忽回归实践觉得厌恶当即分手的女人。”

《阿松》现象能复制?女的六胞胎行不行

《阿松》现象能复制?女的六胞胎行不行

而另一局部回答则对问题给出了否认的谜底。“才没有开心啊,《阿松》的梗也没那么幽默,之以是人气那么高尽是由于女粉丝觉得人设萌吧。”“《阿松》若何迎合宅男的话,就会酿成像《偶像巨匠》或者《LoveLive!》那样了吧……啊,感觉好恶心。”“基佬番的竞争那么少,就算再低劣也能卖得出去吧,请不要将其和处于群雄割据状态的萌番等量齐观!”“并不会啊,有心思就看没意思就不看,即是这么简朴的事。”“就算浮现了那样的动画,宅男应该也不会在推特上大吼‘发现实践中的阿松男’吧。”

《阿松》现象能复制?女的六胞胎行不行

《阿松》是由曾经执导过《银魂》的导演藤田阳一负责,樱井孝宏、神谷浩史、小野大辅等人气声优参演的作品,于2015年10月播出。该动画在播出后人气迅速低沉,并在女粉丝(阿松女)中有绝对的高支撑率。

  《阿松:现象能复制?女的六胞胎行不行》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关服后的工口游戏官博变成吐槽狂魔 下一篇:老虚真的来了!新企划2月放出宣传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