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获6.0评分,再创新低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获6.0评分,再创新低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获6.0评分,再创新低

育碧启示的举措冒险游戏《刺客信条纪年史:印度》在本月12日推出市道市情。游戏在推出之前,便以充溢异国风彩的精美画面吸引了不少玩家存眷,而育碧与曾经透露表现,《刺客信条纪年史:印度》相比《刺客信条纪年史:中国》会有巨大改良。然而,比来驰誉游戏网站IGN给以这款作品6.0分的评价,比《刺客信条纪年史:中国》更低!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获6.0评分,再创新低

据IGN评价:游戏华美的场景和丰盛多样的举措弄法很超卓,然则乏味可陈的事情让游戏大为失落色;并且良多场光景死率太高,切实其实不克不及容忍独霸失落误,只要失落误即是死,大大消逝了玩家的耐心。作为一款举措游戏,《刺客信条纪年史:印度》没能在游戏的其他乐趣上取得打破。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获6.0评分,再创新低

《刺客信条纪年史:中国》昔时取得的评分仅有6.4分,育碧夸下海口许诺《刺客信条纪年史:印度》必然会更好。这个终局显然不是育碧愿意看到的,实践上,《刺客信条》系列在玩家中的口碑也每况越下,若何打破瓶颈从新拾回玩家的置信,是这个系列最急切要拾掇的课题。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获6.0评分,再创新低》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刺客信条:余烬》《幽灵刺客

上一篇:超级英雄的便便长啥样?来看看网友的创意 下一篇:漫威官方发新图,暗示将有角色起死回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