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只要可爱就没问题!盘点萌系幽灵出现的动画

只要可爱就没问题!盘点萌系幽灵出现的动画

在二次元世界里,“鬼魂”这个词纷歧定是迷信或可怕的象征,在良多环境下他都是一个有口皆碑的梗。当然“鬼魂”这两个字听起来很不吉很不详,然则,活跃可爱的鬼魂少女也会给你这样的感觉吗?能吃器械,会跟你同居的可爱少女呢?而她们会成为鬼魂往往也有一个消极的故事……这往往更令人产生爱怜之情。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哪些动画里有可爱的鬼魂浮现吧!

1 岚山小夜子(《夏之岚》)声优:黑石凉子

只要可爱就没问题!盘点萌系幽灵出现的动画

由小林尽的同名漫画改编,动画于2009年播放。副角八坂一在暑假的时辰来到横滨祖父的家,他对外地的一家咖啡厅的伙计岚山小夜子一见钟情,但在某次碰见她时却发生了奇奥的任务!

鬼魂:岚山小夜子,皮相年齿约十六七岁,O型血,是一个利剑长直的古典美少女。她原来是一个神奈川县的女高中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美军空袭横滨时遇难,尔后她酿成了只在炎天浮现的鬼魂。她拥有可以穿越回六十年前的能力,为了探明为什么自身有这样的能力以及为什么会酿成鬼魂,她带着八坂一起回到六十年前寻找谜底,救了良多原本救不了的,尽量这举止可能会旋转将来。

2 本间芽衣子(《未闻诨名》)声优:茅野爱衣

只要可爱就没问题!盘点萌系幽灵出现的动画

TV版于2011年4月首播,有漫画、剧院动画、真人电视剧等衍生作品。

在一个小乡村里,六个孩子关连很好,结成了一个小小我,但由于个中的一个女孩本间芽衣子长逝而让这六人的关连产生裂痕。多年以后,六个孩子都已经高中卒业,个中的一个叫仁太的少年倏忽看到了昔时死去的女孩,为了帮女孩完有心愿,昔时的六个孩子又纠集到了一起。

鬼魂:本间芽衣子,身体娇小,银发蓝眼,老是衣着黑色的连衣裙,她的性情爽脆、自然,有点少根筋,是个纯粹善良的好孩子。只有仁太能看到她,听到她的声音,不外她可以进行必然水平的物理干与,开初可以运用她昔时的遗物日志本进行笔谈。

3 庚夕子(《薄暮少女×失落忆》)声优:原因实

只要可爱就没问题!盘点萌系幽灵出现的动画

改编自めいびい的漫画,动画于2012年4月首播。

建校六十年的私立诚教授教养园座落在俯瞰街区的山丘上,学校里由于长年改建而留下了一些昔时的老制作,听说,有“旧校舍的鬼魂”出没个中。一年重生新谷贞一在旧校舍迷路时碰见了一个自称是鬼魂的奇奥少女,她希望贞一跟帮她一起拾掇自身长逝之迷,贞一同意了她的乞求,设立了共同查询拜访部来探明她的死因以及学校里发生的其他怪事。

鬼魂:庚夕子,超等美少女鬼魂,利剑长直,雪黑的肌肤,眼睛细长,身体高挑,胸部很大,腿很美——谁规则说鬼魂没有腿的!由于嫌弃以前的校服太土而衣着而今的校服,但开初又换回了以前的衣服,她相同地缚灵,无法离开学校,除了自身的名字以外,她记不得关于生前的一切回首。

4 东本愿早苗(《六叠间的侵陵者》) 声优:铃木绘理

只要可爱就没问题!盘点萌系幽灵出现的动画

改编自健速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版于2013年播放。

高一重生里见孝太郎由于父亲转职而独居,不信鬼魂传言的他搬进了一间超廉价的老屋子,当晚便碰见了鬼魂东本愿早苗,鬼魂主张说屋子是她先住进来的,要把副角赶走,然而越日又有邪术少女破窗而入,第三天从榻榻米下浮现了古文明地底人末裔,第四天外星皇女浮现……

鬼魂:东本愿早苗,住在106室地缚灵,声称要等怙恃归来住,把所有房间的住户都赶走。她的皮相是初中生,但完尽是小学生身体,性情也像吃惊的小学生一样,对不熟悉的人有很强的侵陵性,对熟悉的人会撒娇。

话说,这部作品里由于怪人确切太多,鬼魂的存在感变得好弱啊!

5 龙娘七七七(《龙娘七七七的埋藏的宝藏》)声优:田边留依

只要可爱就没问题!盘点萌系幽灵出现的动画

改编自风乃真一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版于2014年4月播放。

副角八真重护谢绝继承家业,来到人工学园岛屿七重岛,他被忽悠租下廉价的公寓,还付了一年的房钱,然而这里却已经住着十年前被杀害的少女的鬼魂,为了找到昔时的凶手,让鬼魂仙游,副角参与了冒险部去寻找少女留下的宝藏。

鬼魂:龙娘七七七,享年18岁,昔时是将七重岛生长成“谁都可以实现胡想的岛屿”的天才学生集团“GATE 7”的个中一员,在岛屿建设有艰苦时,她会飞遍全世界寻找秘宝来拾掇资金艰苦。她的肉体年齿还跟昔时一样,活跃、好奇心强烈,容易寂寞。当然出不了房间,然则她能摸到器械,也能吃器械……这跟家里蹲有什么差异?跟这样的可爱妹子同居副角你有什么不满?!

而她日常平凡的生产也跟家里蹲差不多,她最爱玩网络游戏,由于长期在线并且可以不睡觉肝游戏而在游戏里也成为了一个传奇……她对于宝藏处于绝对中立的立场,见到什物后可以帮手判袂,但其它不会透漏一点动态。

6 寿日和(《比来、我的妹妹有点怪》)声优:小仓唯

只要可爱就没问题!盘点萌系幽灵出现的动画

改编自松泽まり原作的漫画,动画版于2014年1月播出。

神前夜哉和神前美月由于怙恃再婚成为了没有血缘关连的兄妹,但妹妹无法融入重生活,哥哥夕哉也不知道要若何跟新妹妹接触。这时,妹妹被因事变亡故的鬼魂少女寿日和附体,寿日和号称是喜欢夕哉但还没去追就死失落以是无法仙游,为了让寿日和离开,她必需要满足鬼魂的心愿跟哥哥做仍旧情人的举止,还被迫带上了TST(贞操带)……

鬼魂:寿日和,因交通事变而死,她只记得自身以前喜欢夕哉以及一些零星的片断,并且这些记忆中尚有抵触之处。

7 八九寺真宵(《物语》系列)声优:加藤英美里

只要可爱就没问题!盘点萌系幽灵出现的动画

改编自西尾维新的系列小说。副角阿良良木历在为文化祭做筹备时发现了同班同窗沙场原的奇奥——她基本上没有体重!随后被吸血鬼侵陵,又频仍帮手承受怪事的妹子们……

鬼魂:八九寺真宵,《真宵蜗牛》章的女副角双马尾,大号的爬山包是她的标识表记标帜。皮相是有规矩的10岁小学生,实践是盘桓了11年的鬼魂少女。

8 水无神操绪、志津间哀音、新屋敷琴里(《机巧魔神》)声优:户松遥、佐藤聪美,日笠阳子

只要可爱就没问题!盘点萌系幽灵出现的动画

只要可爱就没问题!盘点萌系幽灵出现的动画

只要可爱就没问题!盘点萌系幽灵出现的动画

由三云岳斗的同名轻小说改编,动画版于2009年播放。

升上高中以后,夏目智春入手下手独居生产……这样说并禁绝确,由于他从三年前就被鬼魂少女水无神操绪附身,他们的“同居”生产并当天就卷入了两个美男的争斗,并得知了世界的原形,原本世界曾经被消灭,而今是借恶魔之力再生的第二度世界!

鬼魂:水无神操绪,红女单马尾少女,性情爽脆,热爱吐槽副角,但很妒忌他与其他女性的关连。

志津间哀音:银发的娇小少女,性情活跃,但在身后(成为副葬童贞后)因力气过渡魂魄力气虚弱而变得如人偶个体。

新屋敷琴里:绿发的文学少女,出生比拟奇奥。

若何,这些可爱的鬼魂少女中有没有你的菜呢?只要萌,是鬼魂又有什么关连!至于世界上有没有鬼魂存在这种问题就留给专业人士来忧?吧!

  《只要可爱就没问题!盘点萌系幽灵出现的动画》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只要你说你爱我

上一篇:预知现实的手游:预言者育成学园: 下一篇:时隔六年!入野自由将于4月发售新单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