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16年文化部将严查色情暴力动漫

2016年文化部将严查色情暴力动漫

在昨天的中国网络文化财富年会高峰论坛上,文化部部长雒树坚决调,将连续增强对动漫的羁系,严查那些涉及暴力、色情等内容的动漫。

2015年游戏行业收入达1330.8亿元,同比增长25.3%。雒树刚透露表现,我国网络文化生长迅速、效果明显,网平易近总量已超6.7亿人,个中网络音乐用户4.8亿,网络视频用户4.4亿,网络游戏用户3.7亿,网络文学用户2.9亿。网络音乐、网络游戏、网络演出、网络动漫、网络文学、网络视听等为代表的网络文化财富,已经成为敦促文化财富快速生长的主要力气,也是文化生活中最有活力的范围。

对于2016年的方针,文化部透露表现,增强网络文化市场拾掇,净化网络情况。

2016年文化部将严查色情暴力动漫

2016年文化部将严查色情暴力动漫

旧年,文化部把38部被动漫加入利剑名单,重要因由是这些动漫衬着暴力、色情等内容,而被列名单中不乏一些当红热点的动漫包罗《东京食尸鬼》《刀剑神域》《侵陵的巨人》等等。文化部讲话人称,互联网传达的一些日本动漫中存在着衬着暴力、色情、可怕举止的不安康元素,个中有的详细描述枪械运用、爆炸配置建筑的体式格局办法,有的画面血腥,含有断肢、砍头局面;有的格调低俗,靠色情元素吸引眼球,违背社会道德底线和公序良俗。

  《2016年文化部将严查色情暴力动漫》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2008剧场版11冥王龙和冰空的花束》《华纳巨星总动员2011 第二季》《蜡笔小新2011剧场版》《鲁邦三世2005:天使的策略》《猫和老鼠传奇2008

上一篇:日本老爷爷也喜欢少女与战车:引发话题 下一篇:央视报道“进击的二次元” 动漫产业前景大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