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脑洞!当各国首脑化身变形金刚

开脑洞!当各国首脑化身变形金刚

近日一位阿塞拜疆艺术家衮顿兹·阿嘎利剑威在脸书上推出了一组列国领袖化身变形金刚的漫画,别出机杼,深受巨匠的喜爱。

开脑洞!当各国首脑化身变形金刚

开脑洞!当各国首脑化身变形金刚

开脑洞!当各国首脑化身变形金刚

开脑洞!当各国首脑化身变形金刚

开脑洞!当各国首脑化身变形金刚

尽量衮顿兹·阿嘎利剑威没有画巨匠熟悉的汽车人和霸天虎,但漫画中的列位国度领袖全副武装,代表了地址的国度特色。譬喻,德国总理默克尔面带笑貌,衣着大众汽车款的盔甲,虽然大众汽车是德国最具标识表记标帜性的品牌,在2015年因为排气门再次进入了世界人平易近的视野,激起了普及存眷。 俄罗斯总统普京则衣着俄罗斯产的拉达轿车改装的盔甲。头戴一顶血色弁冕的英国女王,一向优雅从容的她此次穿上了一款双层巴士式盔甲。切实其实双层巴士发祥于英国,个中行走伦敦的血色双层公交车,更是英国的“国宝”。相比之下,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武装犹如有些讥笑意味。奥巴马总统衣着一套警车改装款的盔甲,犹如在透露表现美国充任世界差人的脚色,画中从奥巴马总统胸口探出头的人是美国房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他正痛楚地从呻吟,犹如一位异形,犹如在透露表现唐纳德·特朗普竞选2016美国总统的各类不成功。

衮顿兹·阿嘎利剑威还画了朝鲜率领人金正恩的漫画,极度幽默,请纵情赏识。

  《开脑洞!当各国首脑化身变形金刚》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多款大作发售日曝光 毁灭战士4:6月面世 下一篇:行尸走肉:前制片人炮轰AMC电视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