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周杰伦携徒弟献唱功夫熊猫3:主题曲

周杰伦携徒弟献唱功夫熊猫3:主题曲

备受瞩方针动画片子《时间熊猫3》即将于2016年1月29日举世同步上映,近日该片发布了主题曲海报。这首举世主题曲《Try》由“华语乐坛天王巨星”周杰伦监制、爱徒派伟俊创作。这次是周杰伦初度操刀监制动画片子主题曲。作为举世主题曲,《Try》国际范儿实足,歌词中英文交织,歌迷直呼好等候!

周杰伦携徒弟献唱《功夫熊猫3》主题曲

周杰伦携徒弟献唱《功夫熊猫3》主题曲

周杰伦携徒弟献唱《功夫熊猫3》主题曲

周杰伦携徒弟献唱《功夫熊猫3》主题曲

此次是师徒俩初度协作片子主题曲,全曲以中国风饶舌纠集盛行摇滚作风,歌词中西交融,英文歌词由刚刊行小我创作专辑《为什么要乖》的冼佩瑾创作,而被誉为“中国风巨匠”的方文山则加入中文歌词的创作。

这首歌正能量实足,歌词鼓动勉励人们接续测验考试、勇于挑战,周杰伦和派伟俊也用活力动感的歌声演绎出时间熊猫的欢乐活跃,动感的节拍与能量爆棚的歌词传送出《时间熊猫3》积极向上的主题,正如歌词所写,只要置信自身、努力做好自身即是最完美的。歌曲上线以来,应声极佳,受到不雅观众普及赞颂,对于《时间熊猫3》的等候值也因这天渐前进。

在《时间熊猫3》的故事里,阿宝失落散已久的亲生父亲倏忽现身,邂逅的父子二人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园。在这里,阿宝碰见了很多多少幽默的熊猫同类。当拥有奇奥力气的大反派天煞横扫神州大地,妄图摧残所有时间高手时,阿宝必需迎难而上,学着把那些热爱忍苦、笨手笨脚的熊猫村平易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时间熊猫。

  《周杰伦携徒弟献唱功夫熊猫3:主题曲》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岛秀夫工作室中世纪头盔LOGO 3D化 下一篇:难比大圣!小门神:票房不如预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