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

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

近日,依照日本cosplay装扮巨子COSPA发布的2015年度各动漫作品装扮发卖排行榜,在动画和游戏界都大热的《LoveLive!》中副角们所穿的“国立音之木坂学院女子屈服”继续两年销量制霸榜首!《LoveLive!》除了在2015年6月上映的剧院版动画大受欢送之外,动画中的声优组合“μ" s”也因加入第66届NHK红黑歌会等成为话题,该动画的cosplay装扮俨然已成为了“2015年度之颜”。

冠军:《LoveLive!》

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

《LoveLive!》动画剧院版累计不雅观众数达200万人,票房收入打破28亿日元,旧年11月份发布“μ" s”加入红黑歌会的动态,而2016年1月2日起《LoveLive!》第1季在NHK教育频道入手下手播出更是成为了热点话题。动画中的“国立音之木坂学院女子屈服”在2013年销量只排在了第2位,2014年初度升到了第1位,2015年更是紧紧守住了冠军宝座!

亚军:《侵陵的巨人》

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

排在第2位的,是因在2015年炎天上映真人片子而引爆话题的《侵陵的巨人》。该作的cos服是这次TOP10装扮中唯一的非女性限止装扮,也是在2013年度取得过年度销量冠军的非女性限止装扮。其它,“查询拜访兵团套装”和“超大型巨人套装”等依照差异需要建筑发卖的cos服销量也浮现上升趋向。

季军:《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

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

“兔子~兔子~”无邪地边这么唱着歌,边为了高中入学寻找着投止地址而迷路的心爱,不测发现了一间名叫“Rabbit House”的咖啡店。这部动画,不问可知,也即是巨匠所说的废萌番。 所谓废萌番,没有什么大事理,没有跌宕放诞起伏的剧情,没有简朴多彩的设定,有的即是日常,即是萌,即是可爱,卖萌系cos首选!

第4位:《HELLO!! 黄金拼图》

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

本作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原悠衣原作的同名四格漫画。故正事主要环绕从英国回到日本的调换生少女大宫忍,追随大宫忍来到日本的英国少女爱丽丝,以及大宫忍的日本同窗们的校园生产展开。和排名第3的《点兔》作风如出一辙,仍旧是卖萌,萌就是正义!

第5位:《吹响!悠风号》

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

《吹响!悠风号》走的并不是当下最受宅男欢送的废萌日常路线,但京阿尼的细致画风很能突显这种慢悠悠平凡中努力的魅力。同样的同校小小我校服,大大的血色领结区别于领带可爱度up!裙边和袖口的铜色滚边又平添了丝复古的感觉,就算不是cos服,日常衣着也很可爱!!而COSPA在说明新番动画cos服销量高的因由时,也专程举例“在《吹响!悠风号》宣传举止中,声优衣着的同款cos服酿成了热销款”。

第6位:《舰队Collection》

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

《舰队Collection》原来是将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后的水兵(以昔日本水兵为主)的驱散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等拟人化成“舰娘”,将她们编组、育成、强化,方针是成为无敌连系舰队的一款仍旧收罗游戏,后由日本动画公司Diomedéa建筑成电视动画作品,以扫数3D结果的战斗场景为特色。超人气的网页游戏为后续的动画奠基了大热根蒂,cosplay装扮的热销也就绝不不测了。

第7位:《初音将来》

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

2007年6月25初音将来的造型被黑暗,以蓝绿色双马尾、绝对范围为萌点,掀起了继续的初音低潮。在巴黎唱歌剧,在日本给MTV颁奖仪式当贵客,在美国给Lady Gaga的演唱会当贵客,作为假造歌姬,初音不单活着界领域内拥有巨大影响力,且“培育”了浩繁同源子女,可谓是开山祖师级的人物。

第8位:《学园孤岛》

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

萌妹子+丧尸,一部卖萌与可怕并济的动漫。染血薄暮中,对于血腥、破碎摧毁、僵尸置若罔闻,在桌椅破碎摧毁殆尽、随处都是血迹的课堂里一小我言语和打趣,令人有一种奇异又诡异的肉体快感,这部动画充足满足了那些想要塑造绝望悲怆空气的cosplayer。

第9位:《运限之夜》

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

十年前的经典,十年后的回首杀。该作中,被倒戈的亚瑟王摒弃自由,成为不老不死一生被世界所囚禁的英灵,想夺得圣杯让一切从新入手下手。当骑士的装束卸下,亚瑟王不外是一个面容姣好的花季少女Saber,之后和士郎的黄金离去更是增加了笑剧色彩,让这一人物更显魅力。而平日在校园里姿态猥贱,实则倒是有如小恶魔个体娇蛮的远坂凛则是这系列中最为生动的脚色,红衣利剑发傲娇谁又不爱呢?

第10位:《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

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

该作最早是一部人气轻小说,后陆续推出漫画、游戏、动画。故事告诉ACG阿宅安艺伦也,在把一名不起眼的少女培育成面子的女副角之余,更以她为蓝本建筑出美少女游戏的动听阅历。然则!这不克不及掩盖这是一部卖肉番!!啊喂而今表番都做成这样让里番若何混!虽然,无存在感女主吐槽好评!学姐毒舌好评!开初波波头,之后马尾,最后及腰利剑长直,cos女副角想若何变就若何变~~

  《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初音未来2011东京演唱会》《2077日本锁国》《赛罗奥特曼2011剧场版超决战!贝利亚银河帝国》《宠物小精灵剧场版2012酋雷姆VS圣剑士凯路迪欧》《星球大战-克隆战争2008第1季

上一篇:全世界最可爱的校服动画是哪部? 下一篇:从声优角度!今年那些应该看的动画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