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另类企划!日本可口可乐将带你“破处”

另类企划!日本可口可乐将带你“破处”

若何说到饮料的话,巨匠会想到什么样的品牌和名字呢?生怕提名适口可乐的人绝对不会在少数吧?而在日本,外地的适口可乐公司却在进行一项“让没有喝过适口可乐的人‘破处’”的企划。

另类企划!日本可口可乐将带你“破处”

这项企划是依照该公司进行的“关于适口可乐饮用环境查询拜访”而诞生的。尽量从效果而言,有98.3%的人都有过喝适口可乐的阅历,然则公司仍旧对于“活到而今没有喝过一次适口可乐”的1.7%的人透露表现了存眷,于是入手下手召募“适口可乐处子”。

另类企划!日本可口可乐将带你“破处”

据了解,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在官方推特出息行报名,除了真的从未喝过适口可乐的人外,若何逾越1年没喝过的人也可以测验考试。最终官方将会抽选100名恶运者,供应用来体验的可乐。而且官方还设想在1月20日举办观赏举止。尽量“可乐破处”的行为显得啼笑皆非,但从中也能体味到适口可乐公司全笼盖的野心吧。

  《另类企划!日本可口可乐将带你“破处”》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闹闹登场!黄金拼图:九条可怜生日会Repo 下一篇:话题:2016年,你希望看到什么二次元新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