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内爆料:为什么口碑这么差还拍真人版?

业内爆料:为什么口碑这么差还拍真人版?

而今被拍成真人版的漫画作品越来越多,然则能名利双收的作品却少之又少。为什么在不雅观众普及不支撑的环境下,真人版却仍旧越拍越多呢?业内子士爆料说:“由于这是最保险的做法。”

业内爆料:为什么口碑这么差还拍真人版?

从事片子宣传方面任务的一名业内子士说:“简朴来说即是一句话,选择漫画当原作是最保险的做法。拍片子从零入手下手写脚本将花费大量的劳动力,并且想要赢利就要消耗大量的宣传费,进行各类宣传举止。但若何是漫画改编的,作品自身就有必然的知名度,可以直接沿用漫画的世界不雅观。其实即是由于拍起来‘更轻松’。”

业内爆料:为什么口碑这么差还拍真人版?

而今日本影视作品个体是由电视台、片子公司、告白署理等企业奇特出资,松散投资危险,以是巨匠倾向于选择更保险的作品来拍摄。比起文学性和艺术性,更垂青知名度和娱乐性,并且故事还要简朴易懂。

上面那位业内子士还透露表现:“每每有不雅观众品评说真人版的演员与漫画原作不符,然则,究竟结果有多不符,就有人专门为了确认一下而去片子院看的。无论不雅观众出于什么理由去看,只要去了片子院,即是不雅观影职员,即是我们的失利。其实我们早就知道不雅观众会批判和谈判,但这即是我们的方针。”

业内爆料:为什么口碑这么差还拍真人版?

看了这位业内子士的说明后,网友们谈判道:“即是为了未便筹钱罢了。”“以这么低的志历来拍片子,能拍出什么好作品?”“由于投资人太蠢了,不理解判袂原创脚本的黑白,以是才只敢拍漫画。”“好莱坞还不是拍了一堆漫画改真人片子和续作什么的。”“拍得那么烂的《巨人》真人版尚有那么多人去看,他们虽然不会拍原创片子啦。”

  《业内爆料:为什么口碑这么差还拍真人版?》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反差萌!盘点动画中的成熟美少年 下一篇:青山刚昌笔下最漂亮的女性角色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