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VA:20周年纪念手机详情公布

EVA:20周年纪念手机详情公布

作为留念经典动画《新世纪福音兵士》TV动画版播出20周年数念企划的一个关头,官方在7月时就宣布了将推出不锁SIM卡留念智能手机的动态。而今关于这款手机的价值、预约光阴等详细环境已经曝光。

《EVA》20周年纪念手机详情公布

腾讯动漫频道以前就为巨匠报道过7月中旬“《新世纪福音兵士》智能手机启示委员会”成立的动态。而今这款“新世纪福音兵士智能手机”的后续谍报终于黑暗。手机的不含税价值为7万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149.6元),预定从11月初旬入手下手接收预约,然后在2016岁尾正式发售。手机范例是不锁SIM卡的安卓机,不外究竟结果与哪家手机生活公司进行协作今朝尚未确定,腾讯动漫频道会为巨匠连续存眷后续动态。

所谓“不锁SIM卡(SIMフリー)”功能即是取销对SIM卡的限止,令SIM卡可以在差异的开头上运用。“不锁SIM卡”可以让1张SIM卡在各类差异的开头上共享资源,是一个极度具有吸引力的功能。

为了研制出更受欢送的手机,官方曾限止招募3万粉丝敌手机启示提出定见。而今手机壳人气最高的设想是“初号机”,设想标的目的是“简朴向”,手机中系统音人气最高的是“明日喷鼻香的声音”,粉丝最喜欢的情节和结果音还在进一步伐查中,短信音效和手机壁纸等应该乡村与《新世纪福音兵士》相关。让我们等候这款手机早日问世吧。(腾讯动漫频道9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EVA:20周年纪念手机详情公布》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火星异种 Reven》《信蜂REVERSE》《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KARNEVAL狂欢节》《Sacred Seven

上一篇:狐妖小红娘:荣获第12届金龙奖系列动画奖 下一篇:女主角失格:曝光女主光头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