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茅野爱衣&水濑祈出席棒球活动报告出炉

茅野爱衣&水濑祈出席棒球活动报告出炉

9月19日,由《未闻诨名》原班人马建筑的原创剧院版《心在呐喊》即将同不雅观众们晤面。作为宣传的一局部,出演女副角·成濑顺的水濑祈跟《未闻诨名》女副角面码的声优茅野爱衣就在近日加入了棒球竞赛举止。

茅野爱衣&水濑祈出席棒球活动报告出炉

◆顺跟面码第一次纠集!在座无虚席的PRINCE DOME跟巨匠互动!

在9月13日举办的埼玉西武狮子队同千叶罗德海洋队的竞赛当中,《心在呐喊》同埼玉西武狮子队举办了协作。而此次协作的主题即是“从心理为狮子队的失利呐喊。Supported by 超和善busters”。为此,在作品中给成濑顺配音的水濑祈、以及《未闻诨名》当中为面码配音的茅野爱衣浮现在了开球典礼的现场!她们两人的浮现也让现场大约34000名不雅观众陷入了欢呼当中。

第一次来到开球典礼现场的水濑祈衣着919号(剧院版上映日)的装扮登场,在衣服上还写着顺的罗马音“JUN”。至于茅野爱衣的号码为921(专程电视剧《未闻诨名》的播出日),而且衣服上标识表记标帜着MENMA的字样。两人一左一右站在球场上,可以说各具风度。

接下来,两人奇特开球,而且在竞赛进入回合较劲之后担负现场的播音。个中水濑祈为第二回合,而茅野爱衣是第三回合。那种充溢活力的声音从喇叭中响起,也让现场不雅观众陷入了沸腾当中。

茅野爱衣&水濑祈出席棒球活动报告出炉

在竞赛完毕后,两人举办了专程闲谈会。在浩繁的不雅观众面前展示她们接球的技能。当水濑祈赤手接住茅野爱衣投来的球时,巨匠都报以强烈热闹的掌声。而且当天仍旧茅野爱衣的生日,因此她也取得了作品总作画导演·田中将贺、秩父形象不祥物·ポテくま君的祝福。其它田中也在现场透露表现:“请巨匠必然要看到片尾字幕表完毕!”

而整个举止完毕之后,水濑祈和茅野爱衣也都揭橥了自身的评论:

茅野爱衣&水濑祈出席棒球活动报告出炉

◆水濑祈评论

由于我怙恃也到现场来了,以是我一边想着他们会在哪儿看着我,一边产生了一种比普通举止要严峻十倍的脸色。而等举止入手下手之后,不知不觉就已经走到了尾声。当然我没有操演过,没方法投出好球来,不外在茅野蜜斯的指导下仍旧以各自的决胜POSE完毕本次举止,以是我很开心。(最后大呼)茅野爱衣蜜斯,生日康乐!!

◆茅野爱衣评论

我在两年前由于《未闻诨名》的联动举止而加入开球典礼的时辰,感觉即是没搞清发生了啥就完毕了。而这一次总算理解自身要做什么,效果愈加严峻了。跟着开球光阴的临近,我跟小祈都入手下手战栗了。不外选手跟我们说:“请加油”,再加上此次是《心在呐喊》跟《未闻诨名》的联动,因此仍旧很开心吧。更让我欢娱的是,球服上写着的是“MENMA”(上一次为芽衣子的MEIKO),于是我就愈加有活力地进行广播了。关于《心在呐喊》,但凡看过《未闻诨名》的不雅观众乡村在不雅观看时会意一笑的。我觉得跟诨名一样,这部作品也会被巨匠所喜爱。(最后大呼)爱衣在28岁也是大失利!!

茅野爱衣&水濑祈出席棒球活动报告出炉

  《茅野爱衣&水濑祈出席棒球活动报告出炉》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境界之轮回:第二季从明年春季开播 下一篇:叛逆的鲁鲁修:鲁鲁修 CC兜帽披肩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