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新宣传图公布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新宣传图公布

即将在往年10月正式开播的《苍穹之法芙娜EXODUS》因为此前系列的超卓透露表现而激起了不少动漫迷存眷。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一张全新的宣传图,而且确定了最快播出日期跟播出机构。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新宣传图公布

在宣传图上,将在《苍穹之法芙娜EXODUS》中登场的4名重要脚色悉数表态,每小我的脸色极度严肃,或许也体现了剧情的空气吧。

至于最快播出谍报方面,最早播出本作品的是TBS电视台,光阴为10月3日凌晨2:25,而同日凌晨2:40、3:13的时辰,MBS跟CBC也将开播第一集的动画。这样一来粉丝们应该可以在10月3日白日就看到作品了吧!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是2004年播出的原创机械人动画《苍穹之法芙娜》系列的续篇,也是留念该系列10周年的留念作品。本作以第2次苍穹作战两年后的世界为舞台,剧情中,人类十分困难取得的和平再次被破碎摧毁。19岁的真壁一骑和皆城总士将面对新的挑战。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新宣传图公布》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苍穹之法芙娜EXOD》《苍穹之法芙娜 EXO》《苍穹之法芙娜EXODUS》《苍穹的法芙娜》《苍穹之巨龙

上一篇:Fate UBW:最新角色人气投票结果公布 下一篇:偶像大师灰姑娘:第九卷收录未播出剧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