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舞蹈动画Brave Beats:详情曝光

秋季舞蹈动画Brave Beats:详情曝光

以跳舞为主题的TV动画《Brave Beats》将于10月11日入手下手播出。而今本作的先行官网已经上线,曝光了宣传图、故任务节、出演声优和主题曲等详细谍报。

秋季舞蹈动画《Brave Beats》详情曝光

本作告诉小学六年级学生风车响某天下学回家的时辰,碰见一个又小又褴褛的机械人布雷金。其实布雷金是异次元跳舞世界的舞者,他在赌上王位的竞赛中输给了跳舞王。投止着跳舞力气的石头“跳舞石”被夺走,他被驱散到人类世界。为了从新夺回力气,他必需收罗散落在地球各地的跳舞石……

高桥巡出演原来对跳舞没有半点喜好,然则徐徐接触跳舞后越来越喜欢舞蹈的西崽公风车响。樱井透出演为了收罗散落在地球各地的跳舞石而从异世界跳舞世界来到地球的布雷金。古城门志帆出演与响莫逆之交一起长大的乖乖女天宫琴音。吉田有里出演由于耽忧布雷金而追到地球来,开初成为琴音搭档的安德里努。这4名重要脚色都可以在最新曝光的宣传图中看到了。

秋季舞蹈动画《Brave Beats》详情曝光

(lol)

秋季舞蹈动画《Brave Beats》详情曝光

(宫胁诗音)

最后,本作的OP曲是由5人男女混合组合lol演唱的《pop that!!》,ED曲是由宫胁诗音演唱的《花开之时(原名:花開く時)》。

  《秋季舞蹈动画Brave Beats:详情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亚人:将在明年1月播出TV动画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为期待的2015年10月新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