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头脑特工队:蚁人:内地国庆上映

头脑特工队:蚁人:内地国庆上映

期待了许久,迪士尼出品两部大片终于在中国内地定档了。3D动画片子《脑子间谍队》定档于10月6日,算是遇上了内地国庆档的末班车;3D科幻片《蚁人》定档于10月16日(周五),当然错过国庆档,然则遇上了一个周末的档期。

迪士尼片子公司往年在中国内地市场仍旧是风生水起,旗下手握皮克斯动画、漫威影业这样的实力派公司,再加上迪士尼片子自己也有弱小的创作团队。2015年元月至今,迪士尼在中国内地已经刊行了《超能陆战队》、《灰女士》、《复仇者同盟2》、《明日世界》,内地累积票房已经逾越20亿元。《脑子间谍队》和《蚁人》上映之后,迪士尼往年的票房又将再上一层楼。

《头脑特工队》《蚁人》内地国庆上映

《脑子间谍队》是皮克斯往年的力作,在北美上映后好评如潮,美国烂番茄网站好评率高达98%!切实其实回到了皮克斯《玩具总带动》、《机械人总带动》的阿谁巅峰时代,美国业内也看好影片成为来岁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子长片的有力求夺者。今朝《脑子间谍队》的举世累积票房为7.35亿美元。

《头脑特工队》《蚁人》内地国庆上映

《蚁人》是漫威影业第二阶段的收官之作,之后将以《美国队长3》开启漫威片子宇宙的第三阶段。这是漫威片子新登场的一位超等俊杰,可以依靠科技的力气酿成蚂蚁巨细的脚色,之后他也会参与复仇者同盟,成为一位至关主要的超等俊杰。今朝《蚁人》的举世累积票房为3.84亿美元。

  《头脑特工队:蚁人:内地国庆上映》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头脑特工队》《没头脑和不高兴

上一篇:今日封面:食戟之灵:歌之王子殿下:等 下一篇:黑猫警长:之父诸志祥去世 享年74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