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ANIKAPIL为火影 疾风传:演唱新ED曲

KANIKAPIL为火影 疾风传:演唱新ED曲

匀称年齿只有15岁的7人女子乐队KANIKAPIL确定将为TV动画《火影忍者 疾风传》演唱新ED曲《费事制造者(原名:トラブルメイカー)》。这首新歌将在10月1日播出的那一话中与不雅观众们晤面。

KANIKAPIL为《火影 疾风传》演唱新ED曲

KANIKAPIL是由福冈县久留米市的7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女孩子结成的乐队。她们2015年2月才正式出道,此次是她们初度为TV动画演唱主题曲。正在念初中和高中的她们将带来一首歌唱“友情”和“执著”,充溢芳华气味的歌曲。

KANIKAPIL为《火影 疾风传》演唱新ED曲

《费事制造者》的单曲碟已经确定将在10月28日发售,包罗3种形式。分袂是只有CD的但凡盘,收录了MV的初重生产限止盘,以及《火影忍者》动绘图封面的完全生活限止盘。

  《KANIKAPIL为火影 疾风传:演唱新ED曲》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HACKA DOLL》《KARAS-鸦》《KekkaiSensen/血界战线》《空罐少女Akikan》《黑塚KUROZUKA

上一篇:血型君:第3季10月开播 声优保持不变 下一篇:萌少女四格漫画三者三叶:宣布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