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谷浩史首场演唱会3千人排队抢购周边

神谷浩史首场演唱会3千人排队抢购周边

神谷浩史在9月4日举行了首个小我演唱会。无论是配音仍旧歌碟都拥有绝对支撑率的神谷浩史的“第一次”,尽量没有切身到现场也能想象取得粉丝的应声是多么的强烈热闹了。不出意料,据良多日本网友的报道,当天的盛况令人天真烂漫。

神谷浩史首场演唱会3千人排队抢购周边

5点刚过,就已经有差不多1000人在列队了

演唱会首日(9月4日)在会场门口的周边贩卖摊位,已经沉积了不少人。据精确的统计,当天大约有3000人在列队买神谷浩史演唱会的不祥物“ハレヨン君”,都是女性。

神谷浩史首场演唱会3千人排队抢购周边

尚有网友干脆截了舆图,标出了步队的长度

而到了演唱会第二日,有位网友爆料称:“加入了5号的演唱会。配头想把刚买到的ハレヨン君放进袋子,因此要整理周边腾出空间。但眼光只是离开玩偶一瞬时,有两名女初中生模样的人冲过来抢走了玩有时后逃脱了!当然很想追上去,但器械确切太多了却果没方法追。”

神谷浩史首场演唱会3千人排队抢购周边

神谷浩史首场演唱会3千人排队抢购周边

被抢走的周边ハレヨン君

这举事件惊动了推特,也惊动了运营方。运营方透露表现会跟进事变。良多网友纷纭出来怒斥:“偷周边,真是前所未闻。”“由于没有钱以是要偷吗?你们给神谷师长教师形成了负面,知道不!”“我也是初中生的年数,真是替她们感慨羞辱。这下子初高中生被人贴上恶徒的标签了……浩史师长教师也会感慨消极的吧,你们赶紧把器械了偿正事主呀。”等,大都的评论都透露表现出巨匠对正事主的同情以及对声优形成的名声损害。

神谷浩史首场演唱会3千人排队抢购周边

被抢的粉丝时辰则透露表现:“给巨匠传送了负能量很负疚。由于这位是我主要的配头,以是才不克不及留情。虽然粉丝中大局部都是纯挚支撑喜爱的声优的人,这点我也知道,以是希望以后不要有相同的事变发生了。”

  《神谷浩史首场演唱会3千人排队抢购周边》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摇滚都市:男团网络漫画11月开始连载 下一篇:名古屋港水族馆出现卡片游戏风格的介绍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