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愤怒的小鸟:首曝剧照 蠢萌绿猪络腮胡亮相

愤怒的小鸟:首曝剧照 蠢萌绿猪络腮胡亮相

由游戏改编的动画片子《气忿的小鸟》(Angry Birds)即日初度曝光剧照,群鸟相聚开大会,蠢萌绿猪络腮胡形象登场。

《愤怒的小鸟》首曝剧照 蠢萌绿猪络腮胡亮相

片中小鸟脚色的片子造型和游戏中的造型相同,但片子造型更为细致,羽毛有质感。种种鸟儿齐聚,裸露勾引神色,刻下应该是侵陵绿猪的超等大弹弓。另一张剧照中,两位蠢萌绿猪进场,形象可爱,还留着络腮胡子,脸色丰盛,手持火药引爆柄。

《愤怒的小鸟》首曝剧照 蠢萌绿猪络腮胡亮相

《愤怒的小鸟》首曝剧照 蠢萌绿猪络腮胡亮相

《愤怒的小鸟》首曝剧照 蠢萌绿猪络腮胡亮相

影片的配音威望堪称弱小,杰森·苏戴奇斯 (《冒牌家庭》)将为影片副角,一只暴性格的小鸟——“大红”呛声。乔什·盖德,继《冰雪奇缘》后首度“饰演”动画脚色,在影片中扮演飞毛腿“恰克”,尚有魅力实足的“小恶魔”彼特·丁拉基(《权利的游戏》,《X战警:逆转将来》)将饰演最具传奇色彩的“无敌神鹰”。其它,丹尼·麦克布耐德(《世界末日》、《体育老师笑传》)扮演不平定分子“炸弹”。比尔·哈德尔(《天降美食》)则参与了猪猪碉堡,玛娅·鲁道夫(《伴娘》)将扮演“玛蒂尔达”。

片子情节若何设定引起泛博不雅观众猜想:是不是还会生活游戏的剧情设定,让一群小猪偷走鸟蛋,然后气忿的小鸟们对小猪的巢穴展开侵陵?从剧照来看,游戏中的剧情,已有所体现。《气忿的小鸟》这款手游风靡举世,作为热点IP改编成片子也受到了普及的存眷,影片定于2016年5月13日在英国上映,5月20日北美公映。

  《愤怒的小鸟:首曝剧照 蠢萌绿猪络腮胡亮相》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愤怒的小鸟之猪猪传》《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第2季》《愤怒的小鸟 第三季》《愤怒的小鸟

上一篇:四月是你的谎言:将推出真人版电影 下一篇:朝9晚5:确认推出日剧 山下智久主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