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部成为F:大量动画详情公布

全部成为F:大量动画详情公布

此前宣布将从往年10月正式开播的森博嗣原作改编新番《扫数成为F》近日由官方颁发了有关作品播出档期、声优名单、动画人设图、宣传图、主题曲等方面的动态。

《全部成为F》大量动画详情公布

播出档期方面,官方确认这部作品将从10月9日凌晨0:55入手下手由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播出。同时颁发的宣传图应该说充溢了作品共同的作风,置信看腻了陈旧见解题材的配头应该会感慨惊喜。虽然,由于7月倒A档刚推出了《乱步奇谭》,继续两个季度播出推理性质作品的手法也算是比拟少见了。

至于声优方面,犀川创平将由加濑康之配音。往年已经44岁的他早在1995年就入手下手为动画配音了,连年来曾经出演过《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栗楠干弥役)、《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不雅观月狮堂役)、《头翰墨D Fifth Stage》(久保英次役)等脚色,不外整体而言知名度并不如那些一线声优那么高,这次选择他为副角配音,看来官方也是很有决心信念了。

其它,西之园萌绘的声优是出演过《东京残响》三岛理沙、《邻座的怪同窗》夏目朝子等脚色的种崎敦美;而真贺田四时的声优为木户衣吹,她的代表脚色有《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姬巷子秋子、《pupa》长谷川梦等。与此同时,三名脚色的动画人设图也一并推出,巨匠可以赏识下了。

《全部成为F》大量动画详情公布

《全部成为F》大量动画详情公布

《全部成为F》大量动画详情公布

同时官方还宣布本作品主题曲名为《talking》,演唱者是KANA-BOON;至于片尾曲《ナナヒツジ》将由Scenarioart演唱。关于歌曲CD方面的动态尚有待官方的后续消息,而关于本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也将连续放弃存眷。

《扫数成为F》故事发生在一座孤岛的研究所中。从年少时代就入手下手过着完全隔离生产的天才程序员真贺田四时被关押在那里。为了见上这位天才一壁,那古野大学副传授犀川创和善学生西之园萌绘来到研究所,在那里,师生两人眼见了一起怪僻的杀人案。原来不会有职员进出的四时的房间里,却浮现了身穿婚纱、双手双脚被绑的分崩离析的尸首。师生被卷入了不成思议的密屋杀人事变……

  《全部成为F:大量动画详情公布》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全部成为F(动画)

上一篇:章鱼老师:新电影追加二宫和也&桐谷美玲 下一篇:LADY JUSTICE:作者:腰斩了还会回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