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佐土原香织退出目前所在事务所

声优佐土原香织退出目前所在事务所

若何是今朝存眷《那即是声优!》的不雅观众,应该会心识到事务所对于声优有着若何的意义。不外近日,佐土原喷鼻香织却发布通告称:自身已经离开了地址的Production Ace。

声优佐土原香织退出目前所在事务所

通告当中写着“我·佐土原喷鼻香织从常年照顾自身的Production Ace退社了。今朝已经是自由人,会为了增加跟巨匠晤面的机遇而努力,希望巨匠自始自终支撑我,请多多指教。”从她的表述而言,看来今朝还没有即速参与此外事务所的动态,那么这位声优的将来近景会若何呢?让我们放弃存眷吧。

佐土原喷鼻香织身世于1月18日,此前曾经出演过包罗《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珊多拉·特尔多雷克、《我的脑内恋碍选项》裘可拉、《稻荷恋之歌》丸太町知佳、《ISUCA 依丝卡》玉子等脚色,现在年4月的时辰曾经由于声带疲倦而暂时休业,以是也有一些粉丝猜想此次退出Production Ace会不会也跟自身的身段环境有关。

  《声优佐土原香织退出目前所在事务所》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终结的炽天使:将于明年2月推出音乐剧 下一篇:藤井雪代将参演鲁邦三世:新动画系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