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赤发白雪姫:将分成两季度播出

赤发白雪姫:将分成两季度播出

连年来,越来越多的新番作品选择将半年番的剧情分成两个季度来播出了。而7月新番《赤发黑雪姫》也不克不及免俗,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的第二季度剧情将从来岁1月起播出。

《赤发白雪姫》将分成两季度播出

如斯一来,思索到接下来骨头社将同时负责《赤发黑雪姫》、《混凝土革命超人幻想》以及很有可能在1月推出的《文豪野犬》,再加上迟迟没有动态的《幻界战线》大终局,为此不少人耽忧会不会由于肉体过于松散而导致这若干部作品的建筑水准下降。虽然了,究竟这是骨头社出品,因此仍旧让我们连续放弃等候吧!

《赤发白雪姫》将分成两季度播出

《赤发黑雪姬》原作是日本漫画家秋月空太在漫画杂志《LaLa》(黑泉社)上连载的少女漫画。故事告诉生成拥有一头发色的少女黑雪谢绝成为恶名昭彰的拉冀王子的宠姬,于是剪下红发后离家出走,在逃跑到邻国克拉利涅斯的丛林时,她在板屋里碰见了刚偷偷出城玩的克拉利涅斯王国的第二王子千,从此有口皆碑地入手下手了一段奇奥的情缘……

  《赤发白雪姫:将分成两季度播出》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赤发白雪姬》《赤发的白雪姬 第二季

上一篇:Lovelive!:剧场版蓝光将于12月15日发售 下一篇:动画钻石王牌: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