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俺春物:第二季第四卷蓝光发售延期

俺春物:第二季第四卷蓝光发售延期

4月新番《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今朝当然早已经了却,然则仍旧有良多粉丝存眷后续蓝光发售的动态。而近日一个不太好的动态传来:从第四卷之后的蓝光都将延期发售。

《俺春物》第二季第四卷蓝光发售延期

具体延期日程如下: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 第四卷 <初回生产限定版>蓝光/DVD

发售日: 2015年9月18日(周五)→2015年10月23日(周五)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 第五卷 <初回生产限定版>蓝光/DVD

发售日: 2015年10月23日(周五)→2015年11月26日(周四)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 第六卷 <初回生产限定版>蓝光/DVD

发售日: 2015年11月26日(周四)→2015年12月16日(周三)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 第七卷 <初回生产限定版>蓝光/DVD

发售日: 2015年12月16日(周三)→2016年1月27日(周三)

《俺春物》第二季第四卷蓝光发售延期

其它,或许是为了抵偿粉丝们的期待,官方还宣布将在第四卷初重生产限止版当中追加“秘藏!户冢睡脸照”一张。虽然对于这次延期,思索到蓝光中会附赠原作者·渡航的小说,因此良多粉丝吐槽:“看来必然是写不完了。”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描绘了一个没有配头,也没有结交筹算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身上发生的故事。可是自从他被老师配置进了“奉养部”之后,却发生了一系列出乎意料的剧情……好吧,这些剧情若何想都是爱情故事的入手下手吧!?然则每次有妹子裸露好感的时辰,都被比企谷八幡用各类理由回避!这样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是有问题的!

  《俺春物:第二季第四卷蓝光发售延期》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钻石王牌: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日媒评选“五部绝对会让人哭出来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