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harlotte:第二卷蓝光封面公布

Charlotte:第二卷蓝光封面公布

7月新番当中,原创作品《Charlotte》由于麻枝准领衔的建筑威望而吸引了无数眼球。今朝动画的剧情也进入了低潮,而官方在近日为我们带来了第二卷蓝光的封面详情。

《Charlotte》第二卷蓝光封面公布

本次登场的封面人物是利剑羽柚咲/利剑羽美砂。应该说在这部作品当中,利剑羽姐妹给巨匠带来了不少欢快,而一个无邪天真人气偶像、一个性情火爆御姐风度,这种在一个身段上浮现的反差也为她们取得了良多支撑。也证清楚明了内田真礼的配音功底。

本次蓝光设想于2015年10月28日发售,包括第3、4集的剧情。个中尚有建筑花絮特典、麻枝准撰写的副音轨等内容,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Charlotte》由Key和ANIPLEX奇特企划,和《Angel Beats!》一样,动画版脚色原案由Na-Ga担负,P.A.WORKS负责动画建筑。告诉一名少年碰见一名少女后,就此揭开全新运限的故事。本作的主题是“超能力者”。西崽公们就读的学校星海学园是一所拥有良多超能力者的特殊学校。学生会只吸纳超能力者参与,并要求他们运用各自能力,拾掇在学校表里由其他超能力者激起的各类问题和事变。

  《Charlotte:第二卷蓝光封面公布》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SWITCH》《School Days》《授课到天亮Chu》《AChannel》《夏洛特/Charlo

上一篇:摇曳百合:第三季大量新情报公布 下一篇:女神异闻录3:第四章最新宣传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