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界画神小林优为云田晴子家宠物画像

声优界画神小林优为云田晴子家宠物画像

以消灭性的画风著称的声优界“画神”小林优又有新作问世。TV动画版将于2016年1月播出的人气漫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作者云田晴子昨天(8月23日)在推特上颁发了小林优为自家宠物狗画的肖像图。小林优再次展现了自身的卓越创作力!

声优界画神小林优为云田晴子家宠物画像

声优界画神小林优为云田晴子家宠物画像

为了让巨匠可以更好地明白这幅画,云田晴子说:“血色的处所不是血,而是为了体现身世物艳丽一壁的透露表现形式。四肢画得真好,细节也很丰盛。超群出众。”以前有不少网友看到小林优的画作后都觉得太血腥太惨酷,但其实巨匠都误解小林优了。那基础就不是血,而是一种特殊的透露表现形式哦。

最后,趁便带巨匠重温一下小林优不久前为dTV原创真人日剧《侵陵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回击的烽烟》画的一幅画。听说画的是《回击的烽烟》中她最喜欢的一幕。

声优界画神小林优为云田晴子家宠物画像

小林优在动画版《侵陵的巨人》中出演萨莎,在《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中出演小夏。

  《声优界画神小林优为云田晴子家宠物画像》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桑岛法子出道20周年精选集专辑将售 下一篇:偶像大师灰姑娘:新手游曝光新宣传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