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尾崎南新作DAHLIA:8月24日网络连载

尾崎南新作DAHLIA:8月24日网络连载

依照相川七濑小说原作改编,由工藤菊喷鼻香担负脚本,《绝爱》作者尾崎南负责作画的漫画《DAHLIA》将从8月24日入手下手在漫画网站“Web Young King”出息行连载。

《绝爱》尾崎南新作8月24日网络连载

《绝爱》尾崎南新作8月24日网络连载

《DAHLIA》的原作是相川七濑在2009年出书的同名小说。告诉两个原来没有任何交集的人,由于射中注定的相遇而坠入爱河的故事。漫画版对小说原作的设定进行了一些篡改,譬喻说少女西崽公久保田泉改成了以相川七濑为原型的脚色。其它,为了留念这部作品的问世,在8月24日发售的实体版《Young King》18号(少年画报社)上还会登载对相川七濑的访谈。

尾崎南2006年由于染病而完毕了贸易杂志的连载,只进行同人举止,经由5年的休养后终于在2011年从新回归贸易杂志,然则作品一直不多。此次推出新作《DAHLIA》的动态足够让粉丝们感动一把了,喜欢尾崎南的配头千万不要错过。

  《尾崎南新作DAHLIA:8月24日网络连载》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航海王:新剧场版2016年夏天公映 下一篇: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影碟1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