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影碟11月发售

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影碟11月发售

人气百合向动画《摇晃百合》8月20日刚才播出的最新作品《摇晃百合 暑假韶光+》的蓝光碟和DVD确定将于11月18日发售。详细环境已经颁发。

《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影碟11月发售

此次的影碟中将收录OVA《摇晃百合 暑假韶光》的后续《摇晃百合 暑假韶光+》第1话和第2话。三方背外盒运用原作者なもり的新图建筑,碟盒运用动画脚色设定谷口元浩新图建筑。封入特典为含有なもり全新绘制的短篇漫画的特制小册子,以及专程CD。映像特典为无字幕版OP动画和ED动画,以及宣传片等。

《摇晃百合》原作是なもり在《COMIC百合姬》上连载的四格漫画作品。告诉4名“娱乐部”社团成员的轻松日常生产故事。2011年首度由动画工房TV动画化,2012年第2季播出,2014年又建筑了OVA《暑假韶光》。《摇晃百合 暑假韶光+》是OVA《暑假韶光》的续集,第2话将于9月17日深夜2点35分在东京电视播出。TV动画版第3季已经确定将于10月入手下手播出。

《摇晃百合 暑假韶光+》

发售日:2015年11月18日

【蓝光碟】

编号:PCXG-50180

价值:7000日元(不含税)

【DVD】

编号:PCBG-52444

价值:6000日元(不含税)

  《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影碟11月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第二季》《摇曳百合 第二季》《摇曳百合》《摇曳百合 第三季

上一篇:尾崎南新作DAHLIA:8月24日网络连载 下一篇:琴浦町官网连载琴浦小姐:漫画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