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六花的勇者:片尾曲3封面曝光

新番六花的勇者:片尾曲3封面曝光

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TV动画《六花的勇者》今朝正在热播当中,而这部作品的特性除了“看似热血,实则推理”的剧情外,尚有接续更新的主题曲&片尾曲。近日最新的片尾曲3就颁发了专辑的封面。

新番《六花的勇者》片尾曲3封面曝光

本次片尾曲《《Nameless Heart》由RUCCA作词、藤间仁负责作曲&编曲,而演唱者则是在片中为芙雷米配音的悠木碧。因此这一回的封面人物天然也是芙雷米了。幽默的是,前段光阴的新主题曲《Black Swallowtail》同样是芙雷米担纲封面人物,因此也有粉丝笑称“这是建筑组在为她奠基女主的位置了”。

本次片尾曲将在2015年9月16日发售,粉丝们届时可不要错过。

新番《六花的勇者》片尾曲3封面曝光

《六花的勇者》告诉了这样的故事:听说,当魔神从公开深渊当中酣睡的时辰,伟大的运限之神将选出六名勇者,并授予他们挽救世界的力气,以防止魔神的挟制。我们的西崽公·自称世间最强的少年阿德勒恰是为了这六人·“六花之勇者”之一,肩负使命的他为了阻止魔神重生,前往战斗。然则蹊跷的任务发生了:当他来到商定之地时,发现包罗自身在内、沉积而来的勇者竟然有七人!随后,雾幻结界启动,七人扫数被禁闭在丛林之中。勇者们很满意识到在个中肯定有一个是仇人,于是入手下手猜疑,而不幸的西崽公便利之无愧地成为了重要嫌疑人……面临传说、挑战谜团……压倒性气概气派的奇幻传奇歪门邪道登场!

  《新番六花的勇者:片尾曲3封面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 新番》《X战警(四月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哆啦A梦新番

上一篇:青春×机关枪:蓝光第一卷封面公布 下一篇:赤发白雪姬:将在明年1月推出OAD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