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音乐剧刀剑乱舞:曝演员阵容 视觉图

音乐剧刀剑乱舞:曝演员阵容 视觉图

依照人气刀剑拟人网页游戏编排的音乐剧《刀剑乱舞》颁发了6名重要演员的名单和视觉图。

音乐剧《刀剑乱舞》曝演员阵容 视觉图

出演全国五剑中最美的三日月宗近的是在音乐剧《网球王子》第2季中出演菊丸英二和在真人片子《我在宇田川大街等着你》中出演百濑的利剑羽麻璃央。有小狐狸帮打槌的小狐丸由在音乐剧《忍者乱太郎》中出演中在家长次的北园凉出演。

其它,连石头也可以砍断的神刀石切丸由出演过舞台剧《玩偶游戏》中的崎山翼出演,武藏坊弁庆的长刀岩融由出演《土龙出嫁(原名:ツチノコの嫁入り)》的佐伯大地出演,源义经的守刀今剑由在音乐剧《网球王子》第2季中出演加藤胜郎的大平峻也出演,新选组冲田总司的打刀加州清光由在舞台剧版《火影忍者》中出演宇智波佐助的佐藤流司出演。在此次曝光的宣传图中就可以看到以上6名演员在音乐剧版中的造型。

音乐剧《刀剑乱舞》预售券将于9月19日10点入手下手发售。10月30日起在“AiiA 2.5 Theater Tokyo”上演。演出由茅野イサム担负,脚本由御笠野忠次撰写,他俩以前就曾经在舞台剧《东京食尸鬼》中进行过协作。其它,编舞由音乐剧《网球王子》系列的本山新之助担负。无论是演员威望仍旧建筑威望都能感慨到本作的弱小,喜欢音乐剧的配头们可以存眷一下。

  《音乐剧刀剑乱舞:曝演员阵容 视觉图》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不一样的兔子[音乐篇]》《音乐奇侠2天元斗士》《圣诞精灵巴迪的音乐圣诞

上一篇:强人制作幽灵公主:8Bit游戏风动画 下一篇:灵媒师多比野福助:作者速水翼去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